“启蒙-接力-发扬”——记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换届大会
济南市国跳协会2019-10-17 09:53:58

微信图片_20191017095207.jpg


2019年10月16日下午3点,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文化学术中心会议厅如期举行。协会成员、各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第一届会长许向武先生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并接受大家审议。

会上还宣读了新修订的协会章程,并选出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宣布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第二届领导机构名单。名誉会长:王彦,顾问:刘连志、孙连成、田震;会长:翟滨,副会长:许向武、张军、顾民杰、赵科、田刚,秘书长:李冠,副秘书长:谢锡荣、王恩明。

微信图片_20191017095232.jpg

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第二届会长翟滨在会上做履新讲话,他对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做了名为“启蒙-接力-发扬”的主题演讲。

翟滨会长指出,协会从2015年8月29日成立走到现在,短短四年时间,已发展为同行业协会中的翘楚,多次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跳棋比赛;上届会长许向武先生在推进济南市国际跳棋项目发展方面居功至伟,相继推出了云端赛事管理系统、云端在线编排系统,对国际跳棋的竞赛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和管理,实现了信息发布无纸化、比赛编排手机化,提高了竞赛组织的工作效率。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的竞赛管理水平跃居全国前列。

……

翟滨会长表示,民政和体育部门领导给协会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启蒙-接力-发扬”是协会本届领导班子的工作重点,既要有传承,也要有创新。积极谋划建立国际跳棋训练基地,推进国际跳棋项目普及性发展,争取政府政策的支持,让国际跳棋这个起源于欧洲的这一古老项目在中国大地上落地生花,发扬光大是本届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前辈们的竭力帮扶下,在新的领导成员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棋友们的无私奉献下,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一定会在未来工作中继往开来,更上层楼,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也寄语全体会员精诚团结,牢记使命,让国际跳棋这一方兴未艾的智力运动在济南市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DSC_2198.jpg


Copyright © 2015 济南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中铁财智中心
邮箱:service@sdysit.com
鲁ICP备 1702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