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济南市国际跳棋校际联赛圆满闭幕

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2016-11-27 12:22:50


        11月26日,济南市国际跳棋校际联赛在济南市无影山小学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主办,济南市无影山小学承办,来自济南市天桥、市中、历城、槐荫四个区的九个学校代表队近7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济南市无影山小学副校长侯晓霞和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许向武会长分别致开幕词。

8.jpg

济南市无影山小学侯晓霞副校长致开幕词

9.jpg

 参加开幕式的各学校代表队

10.jpg

济南市无影山小学侯晓霞副校长到赛场观看棋手们下棋

         比赛项目为100格男、女个人赛和100格团体赛,团体成绩按各队最好3人(至少一名女生)计算。比赛经过7轮的角逐,男、女个人冠军分别是济南市南辛庄小学初丰翼和济南市纬三路小学的刘衡宇。团体第一名被济南市南辛庄小学夺取,分获团体二、三名的是济南市胜利大街小学和济南市纬三路小学。

11.jpg

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副会长张军为获奖男棋手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中,我们的小选手做到了胜不骄,败不馁,既有胜利的喜悦,又有失败的伤感,选手从中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伟大力量,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可喜可贺!济南市国际跳棋协会许向武会长鼓励我们国际跳棋校际联赛每年都要举办下去,并且让更多的学校参加进来,让更多的孩子参与,把国际跳棋文化更好更快的播种在济南的各个角落。

12.jpg

国际跳棋小棋手女子组第一名刘衡宇(右)在比赛中

 

Copyright © 2015 济南市国际跳棋和五子棋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中铁财智中心
邮箱:service@sdysit.com
鲁ICP备 17026697